ποιηση

波罗的海菠萝种植基地

全女社会

  “总之,”风信查阅完这个世界的过往历史后,恍然大悟,“就算人类拼了命地去研究阻止,还是没能避免y染色体彻底消亡的命运。与古人类所害怕的不同,y染色体彻底消亡之后,人类并没有走向灭绝。甚至,双雌生殖技术之下出生的人类,比旧人类有着更强的体质更高的智商。”她看着光幕上的一串串飞速而过的数据,这个世界的科技水平已经发展到了相当可怕的程度,“因为新人类体内的染色体都是xx,也就是说,没有了除了性别信息外全是垃圾信息的y染色体,暴躁易怒这种非常不理智的情绪也远离了新人类,所以被激素操控大脑而发生的犯罪行为也大幅度降低。”风信继续检索着这个世界的信息,“你们,似乎也没有恋爱与婚姻这些概念?”

  “这是旧人类的概念吗?请稍等,让我在旧人类档案库中进行一下检索。”冰冷又机械的声音很快再次响起,“根据档案库的资料,我认为这是一种被人脑分泌出来的叫做多巴胺的物质所控制而产生的错觉,有很多情绪都可以替代它,而且,比它更安全。婚姻,很抱歉,我无法理解这种制度的存在。从表面上看,它是将古人类中的xx与xy结合在一起的制度,而在我检索出来的资料中,这种制度对xx的伤害远大于对xy造成的伤害,我很难理解会有xx会选择这个制度。”机械女声依旧一板一眼,“如果我接下来的话冒犯到了你,我感到抱歉。通过刚刚的检索,我发现旧人类的xx似乎对xy有着毫无必要的关注与喜爱,我无法理解。据数据和案例显示,xy对xx的屠杀与压迫是令人震惊的,在xy掌权的社会下,xx的生存境遇十分艰难。但xx却依旧幻想在xy掌权的社会寻求一个符合她们心意的xy。抱歉,我无法理解。”

  “不用向我道歉。”风信微笑,“你没有生在长在那样的环境,自然无法理解。”

  “我们的世界,xx与xx之间也会有很多冲突,但和旧人类之间的xx与xx起冲突的原因有很大的不同。我想,这可能是由于我们的世界没有xy的存在,所以少了相当大一部分因此而起的冲突。”机械女声依旧平波无澜,“而且,不管是xx还是xy,似乎都对xx和xy有着相当恶劣的双重标准,xx受到的责难更为苛刻。我观察了一下,攻击xx时,以攻击其性别为主,而攻击xy时,则偏向于就事论事,而且,还会夹带着以攻击xx来攻击他的言论,例如,娘炮。”

  “是这样。”风信点头。

  “你们很了不起。”机械女声道。

  “为什么这么说?”

  “这样过分的事,你们都能忍下来,而且,不断被驯服被同化然后接着去驯服和同化其他xx。”

  “听上去像是在嘲讽我们。”但风信并不生气,“你看到的这些,都是一些很普遍的现象,并不算过分。在我们眼里的那些真正过分的事,我不知道你们的旧人类档案库中是否有记录和留存。”

  “我会注意查阅的。”机械女声安静了几秒,接着说道,“不过,我不觉得这是你们的错。”机械女声道,“你们也是xx,我们也是xx,但我们就从不曾这样。”

  “所以,你的结论是?”

  “xy的消亡是无比正确的。”

  

评论

热度(1)